関西弁泥棒

終わりは始まり。

Black & Blue - Chris Garneau

Wait for me to come home 【2】结
草草结了,虐,ooc sorry,不喜勿看。

  这个城市总是苏醒得太过于早。昨夜的浮尘还未来得及平定,甫暗下的路灯似是仍有昏黄色的灯光要透出来,细看时却是晨曦的折射。并没有太多人会注意到这样的场景。年轻的白领裹着风衣匆匆而过,妆容精致却遮不住满脸沉重的倦意。轿车一辆又一辆呼啸着过去。toru面冲着繁华的街道在路边的栏杆上坐守了一夜,双手缩在口袋中,男人憔悴的面容不带任何表情,微仰首目光呆滞的望着对面彻夜通明的广告牌闪烁着最后的暗淡光线逐一灭下。没有人在他身边。

 【矮个子男孩颤颤嗦嗦的站在昏暗的路灯下,冻红的脸颊拼命向领口里藏。将这一幕映入眼帘的toru内心狠狠责怪自己迟归到凌晨,面前这个冻到眼眶湿润的男孩不止一次教给他什么叫心疼如刀绞,将人揽进怀中,男孩颤抖的嗓音先开口“toru......我们和好吧...”

“Another song for you about your love" 主唱从身后隔着沙发紧紧搂住队长的脖子在人耳边浅唱着这句,队长手中捏着主唱递给他新谱的歌词。toru生平第一次领悟了什么叫有些心动,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

“如果那天我没去LiveHouse可能你就要错过我了。”toru玩笑的口吻向正在注视着自己给吉他调音的taka打着趣。等待着对方的吐槽却等来一阵沉默的对视。toru想赶走微妙的气氛便继续低头摆弄琴弦。“不会的”taka的嗓音比平时低沉些,toru以为自己的情人又要人生导师上线,“不会的,就算那一次没有相遇,只要两个人能够偶遇,无论何时我都会走进你的视线,也有自信无数次落入令山下亨心动的风景。即使只是擦肩而过,即使我不知道世界上有过一个你。” 语罢男孩露出得意的笑,这笑容久久停在toru心上。

被抢救后躺在白色的病床上,面色憔悴的主唱视线始终不肯离开toru。眼神除去几分虚弱比平时黯淡许多。即使用着开玩笑的口吻,也能从对方撑起的唇角读几分出苦涩。“茉莉酱可能真的会死了”  “...不会” “第三次了” “......” 主唱伸手把队长拉坐到自己身旁窝在对方身上。主唱声音很轻,轻到自己都快听不到 ,队长却因这句话喉部轻颤   “......我想为你活久一点..”。

两个人第一次确认感情是在一间酒吧内,两个人熬到天亮神情疲惫却持续着笑容。店里空荡荡的分享着一片静谧,温暖的阳光穿梭于微隙的气息,舒倘,漫长,把天地间一切空虚盈满。在窗边的俩人紧紧靠在一起,外面静悄悄的,仿佛只有雪花在轻轻飘落。被冬日清晨的暖阳笼罩的两人,缓慢的进行着永不止息的笑容和永不止息的吻。】

男人依然倚坐在路边的铁栏上,纤长的睫毛颤了颤,由空中飘下的冰冷触感贴上人的肌肤。男人坐在这里,做了一晚上的梦,是极为美妙的梦,梦让男人沉醉其中,梦中的世界真实存在过,梦并不久远可男人醒来时一切就会走远。男人抽出一只手将额前冰冷的发丝撂过脑后,那天也是这样的天气,那天也有如做了一晚的美梦。只是这次,我身边没有人。

如果我走过的街道你也曾走过,如果我触碰的事物也曾停驻于你手,如果后来我遇到的人会对我提及你,如果我又在哪里听到了你唱的歌。  就当我们还在一起吧。

男人梦醒后重新踏上了拥挤的街道,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男人身边擦过了一丝他熟悉到不能自已的气味,泪水最终还是猛地夺眶而出。他已经做不到抽身而出,他哭的像个丢失在人群中的孩子。他身边没有人。

街角的屏幕反复播送着一则新闻,那是关于主唱的逝去。


评论 ( 3 )
热度 ( 13 )

© 関西弁泥棒 | Powered by LOFTER